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超烦的一天

    这个blog我开到现在,没有动到。。。因为身边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。。。

    今天超烦的咯。。跟朋友吵架,因为一些事情。。又发现到有一个朋友不爽我,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,就被人讨厌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。haizzzz~~~

    我这个人不算开朗,我什么事情都收在心里。。我的朋友每次讲我笑容每次挂在脸上,但心里却一点都不开心。。我就说还好啦。。不会这样严重啦。
    
     我要在这里声明,你们要讨厌我可以,但不要在我背后破坏我的名声!!那个不爽我的朋友在我背后跟我的朋友煽风点火。。我的朋友们还一度怀疑我。。就远离我。。。但最后我直接当面问我的朋友发生什么事情。。才揭开误会。。。超欠打的!!

     今天我先写到这里。。。因为要去补习了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