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教师节

     哇!终于考完了。。。这三个星期的考试生涯就到此为止。。
    
     我们学校的老师很聪明的咯。。他知道我们一考完就不会去学校了,尤其是教师节这样的日子。。。所以就安排最后一科在教师节的当天考!!狡猾够力!!没办法,今天我本来不打算去学校的,可是为了那一科,才一个小时,就要留在学校一整天!!最可恶的是不得回班。。还要做流浪汉!!唉~闷!

      刚才在礼堂,我们坐第二排,可以很近距离的看到我们的老师~也可以很近距离的看到我的“尊敬的人”。。。haha...在老师致词的时候,我的朋友却帮我注意到“他”的一个小小的动作,然后我的朋友告诉我。。。结果因为声量大的关系,就一整排的人看上台,看“他”的动作。。。

      下课过后,我们就换到后面去了。。因为要给老师坐前面!我就坐跟雁,结果我们一边看人家表演,一边吵架!真的是笑到我翻咯。。。好了,要下线了,没空了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