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根本不属于我的东西

  如果当初我有我的坚持,或许。。。我们还是陌生人。。可是我也很后悔,平常固执的我为什么当初不坚持下去?为什么误打误撞的去认识到你?为什么明明是两个世界的人,却又能认识到?缘分吧。。或许我跟你可以称得上是有缘无份吧。。。
  其实我早就知道不可能了~我也知道你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路客而已~可是我却很坚持的相信奇迹~而我就越陷越深!我好恨自己!只不过是一个路客而已,为什么要这样认真?为什么要这样执迷不悟?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心分一半给一个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?为什么?为什么?好多为什么~心为什么却还在痛
  很讽刺吧~明明已经觉悟了,要回到现实了。。可是自己还是离不开童话。。。我把自己搞到好累,我快要崩溃了。。。我觉得我再这样下去,我会承受不住。。。
  你的影子每天都会不负责任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~你真的真的好过分,既然只留下影子在我的心,就走人了。。。你知道你这样对我,我的心又几痛吗?很多次我很想忘记你了~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面前。。。还很开心的跟我打招呼~还问我记不记得你?你真的好狠~只留下这几句你随口讲出来的“问候语”。。。还留下把这句话当成是“宝”。。。。。。。的我~
  或许,你永远都不会发现到有一个人曾经深爱过你~永远都不会~
   

1 則留言: